忏悔杀业

我从今年九月三十日求授形式三皈依以来,自己心神一直不定,想是累劫今世以来的罪障深重所致,所以今天决心彻底忏悔,断恶修善,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以前只认为自己的邪淫严重,不想自己的杀

我从今年九月三十日求授形式三皈依以来,自己心神一直不定,想是累劫今世以来的罪障深重所致,所以今天决心彻底忏悔,断恶修善,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以前只认为自己的邪淫严重,不想自己的杀盗淫妄酒,身语意造作的恶业十分严重,我今年58岁,要从幼年记事开始忏悔,愿佛菩萨慈悲加持!南无释迦牟尼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地藏王菩萨!

至诚忏悔杀业

一、好像是60年-62年间一次,生活困难时期,我祖母逮住一只老鼠,她放在炉灶灰火里,烧熟让我吃了。记得用同样方法,吃过蚂蚱、豆虫、蝈蝈等!由于我愚昧无知,贪吃伤害众生生命,我错了!我忏悔!从今永不再犯!同时代祖母忏悔!南无观世音菩萨!

二、70年代,姑姑家养了一条狗,让我带到厂里,让一位保卫人员用枪打死,后来,让一位同事拿去剥皮煮吃,我也吃了些。作为一个人,当时一点慈悲心都没有!现在我知道错了!我向狗菩萨至诚忏悔!决心后不再犯!南无观世音菩萨!

三、87年11月,父亲得了癌症住院,我在家里,突然发现有一个黄色黑点的蛇向鸡窝旁爬去,我当时无知不明因果,拿起一个木棍几下就把他打死了。事后,我在用锤头钉门吊时,当时我的嗔恨心很重,有一个木削崩到了我的印堂下,出血,好长时间才好。我现在知道错了,我至诚的向蛇菩萨忏悔!决心永不再伤害众生!南无观世音菩萨!

四、80年代末,我练气功,我误认自己家养的狗影响我,怨恨之下,用铁锹拍死了,把脑子都打碎了。愚昧无知,无慈悲心,简直是恶魔。我现在知道错了,至诚向狗菩萨忏悔!顶礼!我决心后不再造!南无观世音菩萨!

五、20岁-50之间,我自以为能,不信因果,平时自家养的鸡,还有过节过年间别人送的家禽等,都是我杀死,用热水烫后去毛,开膛,做菜。有时鸡没被杀死,在地上挣扎十几分钟才死去,我当时一点慈悲心都没有,还在那里笑,真是个害众生的魔王,有一次,我在用刀刃在鸡脖子上来回割时,好像鸡的脖子就是我的脖子,自己有感觉,我当时不知道众生与我一体,就这样都没有启发我的怜悯之心,人从小的德行教育太重要了。在此,我向被我杀害的所有鸡菩萨至诚忏悔!顶礼!从今后永不再犯杀戒!南无观世音菩萨!

六、50多年来,幼年跟邻居大人去村外河里摸过鱼;8岁左右,记得下大雨,在村外的河沟里用筐捞过一次鱼,都是小鱼,大约数十条;73年-80间,在内蒙住时,村外河里,有一种叫蝲蝲蛄的,象龙虾,去捞过几次,煮煮吃啦;40岁左右,在村外河沟里钓鱼一条;大家都把钓鱼、打渔当成乐趣,草菅生命,贪吃,真是大错特错!

几十年来,也时常买活鱼、活虾等海产品,都是自己亲自杀后剐鳞去脏,烹炸;

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以来,经常出入餐厅、饭店,为了口腹之欲,吃过诸多的鱼虾类、螃蟹、海参、鱼翅等等水族众生,被我伤害吃过的还有牛、马、驴、狗、羊、鸡、鸭、鹅、麻雀、青蛙、蛇、猪、蝉、狍子、虫等等的肉,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可怜我愚昧无知,到现在还生不起对众生同情、怜悯之心!难道下地狱再知错改过吗?!!!

七、被我伤害的还有蚯蚓钓鱼;将刺猬烧熟吃肉治病,还介绍给别人;故意伤害家里的老鼠、蟑螂、蚊子、苍蝇、臭大姐、臭虫、虱子及幼卵、蛆虫、蚂蚁、蝗虫等等;有一次,我故意踩死蚂蚁时,好像见到脚下火光。可见一切众生皆有灵性,皆为一体!就这样,在我没学佛前也没有认识到是错,自己只知道众生之间就是互相杀害,你死我活,不能相让,你如不杀他就被他杀死,在这样的错误观念下,使我受尽了病苦及心里的折磨。有谁给我说这是错的呢?无知愚昧,自己下地狱都不知道怎样下去的!

八、88年,孩子得了血癌,有人介绍说,被堕胎婴儿,焙干,装成胶囊,可以治病,我就利用工作之便,在化验室烘箱烘干,我还用刀子一块一块切碎,用药碾子压碎,共三个;我当时没有认为是错的,我就是杀人的魔王;我那配做人呢!在我精神失常时,家人用堕胎过的婴脑,用面烙成饼,给我吃,我迷迷糊糊的为了自己的狗命,都吃了。十几年来,我生不如死,这就是我受苦的原因,我苟且偷生,自找解脱,无有出期,原来我已经远离了人道,已失去了做人的资格。今日遇到佛法,我知道了自己错了,我也许早该堕地狱,老天留我这个魔鬼受一受活罪,又告诉我做人的标准,解脱痛苦的的方法,也许祖上有德,我无上感恩佛菩萨与古圣先贤的教育与救度之恩!

九、另外,我童年时,上房檐掏过麻雀,用麻雀脑治冻疮;在制药工作中,直接间接的将无数的乌鸡,放进开水里烫死,打成肉酱药用;用动物软骨、牛骨加工做成口服液产品、原料药粉末;同时也随喜过许多对动物的杀害、烹炸等罪业。时隔多年,一时也想不起,我造的杀业太多了,太对不起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