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胎女人的忏悔

(文:转载) 孩子们: 在地藏王菩萨圣诞日,妈妈又认真读了老法师关于堕胎的开示,很难过。 难过自己这么愚痴,亲手杀死自己五个孩子; 难过自己这么自私,伤害这么深,还希望你们原谅,妈妈
(文:转载)

孩子们:

地藏王菩萨圣诞日,妈妈又认真读了老法师关于堕胎的开示,很难过。

难过自己这么愚痴,亲手杀死自己五个孩子;

难过自己这么自私,伤害这么深,还希望你们原谅,妈妈哪里有资格呀?!

难过自己学佛这么不努力,没有任何能力偿还这一笔笔血债;

难过我本来有6个孩子,却杀得只剩一个;

难过自己没有给你们重见天日学习正法的宝贵的机会。

对不起!孩子们,妈妈对不起你们!

我以为读了一些《地藏菩萨本愿经》就够了;

我以为拜拜忏就完了;

我以为捐捐款就可以了;

我以为超度一下就好了。

比起你们被千刀万剐、被母亲亲手谋杀的痛,妈妈所做的多么微不足道。我拿什么偿还你们呀,我的孩子们?!

感恩你们让我活到现在;

感恩你们引导我走上学佛的道路;

感恩你们选择我做妈妈,正是这个不堪回首的选择,成为妈妈学佛的动力和因缘;

感恩你们还一直耐心等待妈妈觉悟。

我拿什么报答你们呀,孩子们?!

妈妈向你们深深忏悔,当初得知你们在我体内的存在,我是那么的厌恶你们,讨厌你们给我带来了麻烦,怎么上环还拦不住?怎么吃药还会来?从未反省自己短暂可耻的放纵把你们带到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妈妈向你们忏悔,得知你们还有灵魂,我是那么的恐惧,只想把你们赶开,越远越好,从没尝试怜惜你们无家可归被母杀害的苦楚;

妈妈向你们忏悔,得知你们正在影响我的生活,我是如此愤怒,努力尝试将你们阻拦在我的生活之外,从来没有将心比心,别人一句谈谈的语言,妈妈尚且怀恨很久,却希望可怜的孩子们能将天大的磨难释怀;

妈妈向你们忏悔,明明知道自己好好学佛就是偿还最好的途径,可是我依然懈怠懒散,任由你们在深渊一年一年。

妈妈知道了时间和空间都不能阻隔我们之间的联系,总有那么一刻,妈妈会一步一叩首,匍匐在你们面前,面对面向你们忏悔我滔天的罪恶。

此生妈妈一定好好学佛,永远永远不会放弃,不管前途如何,我一定努力跟随佛陀的指引,认真听从老法师的教诲,相信总有一天,妈妈有能力百倍偿还亏欠你们的这份血债!

这个誓言,妈妈会深深刻在心里。

孩子们,我们有缘遇到佛法、遇到正法、遇到当身成就的正法,恳请孩子们能跟随大慈大悲佛菩萨,永远离苦得乐!

我这个罪恶的女人,五体投地祈求大慈大悲佛菩萨救助我可怜的孩子们,所有的罪恶都是我的错误!

涕血恳请各位同修,再怎么难,都不要堕胎,都不要谋杀自己的亲生子!

阿弥陀佛
四川 妙深(女 36岁)

这个帖子说出了堕胎妈妈的心声,我也曾多次堕胎,也多次想发露忏悔,却沉重地拿不起笔!我是个懦夫,是个罪恶深重的凡夫,是个真正的恶人,不能保护自己的孩子!痛悔不已,泣血忏悔!发誓永不再犯这样的罪业!

希望看见这个帖子的人都引以为戒,永远都不再犯这样的罪业。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