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吃素最健康 后记 前路漫漫

后记 前路漫漫 常常有人问我,等待我们的未来是什么呢?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既能够让我们自己恢复健康,又利于保护我们的环境。 有一些新兴的趋势,比如大米、豆类

后记  前路漫漫

常常有人问我,等待我们的未来是什么呢?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既能够让我们自己恢复健康,又利于保护我们的环境。

有一些新兴的趋势,比如大米、豆类、水果和蔬菜的销售额一直持续大幅度上升。此外,人们对于有机农业种植的兴趣与日俱增。尽管美国农业部大约130名观察员中,只有2名观察员着手有机农业种植的事宜,但是,消费者的兴趣和需求将会对此有所改变。随着有机农业种植的发展,人们会更加关注本地化种植以及本地化消费,以削减长途运输造成的能源损耗和经济损耗。

如果美国农业部更加关心消费者的健康,而不是养牛场场主和谷物种植者的经济利润,所有这一切都会得到极大的帮助。或者如果他们认为养牛场场主的利益时最重要的,政府就应该建立一个单独的部门,监督消费者的福利和权益是否得到报章。到现在为止,美国农业部还存在着较大的利益分歧。

当保罗•欧比斯(Paul Obis)于1974年开办《素食时代》杂志(Vegetarian Times)时,他只接到了3份订单。今天,该杂志的订阅者已经高达48万人之多。对于一份专题刊物来说,这一发行量是非常高的。过不了多久,这份杂志的发行量就会直抵100万册。随着素食主义潮流的继续,素食主义将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成为我们现代社会一项积极的发展和进步。

一位已为人母的作者曾这样写到:“写一本书就像十月怀胎生孩子一样。当孩子出生时,你会欣喜不已,哦,但是,这个过程也充满了痛苦!”当我写到这最后一章时,毋庸置疑,我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兴奋和欣喜。而痛苦呢,则在于我一直担心这本书会产生什么样的反响。自从完成学业以来,我就一直对书籍如饥似渴。我记得那些对我产生过重大影响的书籍,一句句一行行都历历在目。所以,当我写这本书的时候,我真切地希望这本书能够成为读者朋友的“人生塑造经历”。了解新的真相会促进我们转变和成长。它们会帮助我们听从内心的声音。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那么几个时刻或事情,为我们提供机会,让我们改变旧习惯。我希望,对你来说,阅读本书就是这样的一个时刻!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形,我都要感谢你阅读本书。我更希望你能和你珍爱的朋友一起分享书中的一切。

最后,在这里我还要感谢我的妻子和女儿们!她们为我营造了安静的氛围,给了我莫大的支持,我才能安下心来将这些内容汇诸于此。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