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往生极乐世界已经九年了

来源于网络。 我母往生极乐世界已经九年了,有时倍加思念,也许这正是凡人的执著与迷惑,不能放下的缘故吧,最近新安了网络,偶然间在古歌上搜搜吧,以寄托想念之情,在觉之路上看到了郭居士表
来源于网络。

我母往生极乐世界已经九年了,有时倍加思念,也许这正是凡人的执著与迷惑,不能放下的缘故吧,最近新安了网络,偶然间在古歌上搜搜吧,以寄托想念之情,在觉之路上看到了郭居士表述我母往生的文章,倍加激动、亲切和感谢,郭居士真实、客观的记述了当时的情形,也感谢博客版主,由此二千年的往事又真真切切的浮现在我眼前。

两千年五月份,我母稍感不适,我带她去红桥医院做B超,一切正常,七月份我母突然腹痛,我又带她到附近医院检查,由于当时我上中班,在等结果时,她说你上班去吧,我在这,晚上回家见我母一切如常,妻偷偷告诉我结果,我头都大了,我母说没事,大义凛然的气质令我震惊,转天她回到医院只住了几天就回到家,吃斋念佛,心静似水,一切如常每周各路缘分居士每周都到我家做道场,由于缘分,朱居士团队”马居士的“团队”王居士的“团队”老中青的居士们共同的因缘结合在一起,大家一心向佛,崇尚净土的精神也感动了我!时光如电,2000年10月17日,我母的往生道场正式开设,居士们分成三批进行24小时助念,用他们的话叫送一程,我母身穿居士衣,身盖托罗尼被,已经不进食了,每天只喝少许的水,(具体细节郭居士已描述很详尽了,这里就不再重复了!)我晚上除了二点之后睡几个小时,其余的时间就是做好居士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还有就是一起念佛,学习有关净土法门的知识,从中我学习了不少净土宗的学问,如南无阿弥陀佛的宏伟的大愿,一些佛式礼仪等,进一步增强了我对净土法门的理解和心性,我母往生极乐世界了,按照我母的愿望,我把她的骨灰撒在了蓟县阳面的山坡上,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晚秋,即将立冬天气已有几分冬的寒意,蓟县的天是那样的篮,白云朵朵,还有几缕薄云在飘,伴着四海同心的南无阿弥陀佛圣号,我沿着蜿蜒的石梯,越爬越高,因为不是旅游旺季,往来人员寥寥,在山峰间偶见一个小亭,上前一看名为宿云亭,亭后是一小空地,便是陡峭的山崖,正好是阳面,微风徐徐,伴伴着花瓣念着南无阿弥陀佛圣号,我把我母骨灰撒下去,完成了我母的理想!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