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XIULI:夫妻的缘分是真要认帐啊

下午,让小区里那位大姐来我家拿佛牌,顺便还来了另一个很熟悉的姐妹。 这个姐妹闲唠嗑
下午,让小区里那位大姐来我家拿佛牌,顺便还来了另一个很熟悉的姐妹。

这个姐妹闲唠嗑啊。就说起来了。老公对她那个疼啊、爱啊,才39岁,又不上班,居然在家不做饭。老公出门还要嘱托女儿照顾好妈妈。记得给妈妈做饭(她结婚早,女儿18了)。我边听边是夸她有福。说句实话,她的长相,我是不能恭维的,这里决没有嘲笑的意思,只是为了说事实。真的很不好看的一个女人,可是老公竟然能把她当宝贝一样宠者。前些天,她生病了,老公还要给她洗澡,不对劲了,她还不乐意呢。我真是不得不承认她老公实在是欠她的。

还是说说我吧。长相么,年轻时也总被别人说成好看;工资么那些年是我家老师的几倍;说话办事么,也算是拿得出手,可是咱就是 没有得到老公宝贝一样的疼爱呢。从来都是伺候大爷一样对他。这么多年家务活都干,也没见说我一个好啊。就是这两天咋捂着肚子做痛苦状,也要给人家做饭啊。这不就是欠人家的么。

那些年,几乎天天吵架。我不服啊,整天干着活,嘴也不老实。凭什么啊,我要这样伺候你,哪一点也不比你低。就是干活也憋着气。

这几年,一是年龄的关系吧,也是念佛的原因。这些观念全都变了。干活有什么了不起,我还愿意呢。你懒就懒吧。不就是每天碗和筷子都要给你拿好么,衣服袜子都洗,穿衣带帽都管,啥都你说了算么,很简单的事啊。不干活不说,还整天像质检部门检查一样挑呢。嗨,挑吧 随便,谁让咱做恶多,业障现前念佛了呢。就听着呗,谁让咱知道这就是前世欠人家的呢。不乐呵呵的还,也没用啊。

所以今天这个姐妹说我是给他惯的。我说,你也别说了,你就是前世对你老公好,自己修来的,珍惜吧。啥惯不惯的呀。就是不惯,那也只是生气的份,他也不可能改的。

夫妻就是缘分。无论怎样,也都要坦然接受。缘分好的,也不要把福报都用没了,还是自己不要让人家 伺候更好。比如这个姐妹看着身强体壮,却总有病,我说你这福啊都给你爱人了。要是缘分不好的,就要乐呵呵的接受,谁让咱前世欠人家的呢,只有这一世好好对待。还好啊,能在念佛后知道这一点,不然这一生不是心安理得的还帐,下一世不还要还啊。

女人么,别人我不知道啊,(一定是肯定是很多师兄做的都更好,可没有人向我这样脸皮厚喜欢说出来啊。)那就跟念佛后的吾秀学学吧。高高兴兴的做家务,乐乐呵呵的伺候老公,开开心心的还帐,安安心心的念佛啊。男人么,应该象永清师兄学习,整天就是干活、念佛,念佛、干活,人家就能把老婆当宝贝一样宠着,怕累着,赞叹啊。咱呢,就只能听听老公高兴时说几句好听的话,就得啦。还求啥呀。谁让咱上一世享人家的福呢。

南无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