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师姐:很多事情就是放不下怎么办?

阳光师姐,放下
祭网友:
师姐,为什么有些事情,怎么都忘不了啦?

阳光师姐:
因为你没有看破放下,放不下是因为你没有看破,没有看破是因为你不了解宇宙真相。如果你通过学佛,了解了宇宙真相,明白我们人类的寿命比起其它空间的生命体是超级的暂短(地狱道万万年,鬼道千千年,天界从九百多万年到八万大劫,极乐世界无量寿),相比之下,我们就象浮游生物,朝生暮死,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上学,是来提升我们的层次的,任何事情与修行相比都是芝麻大小的事情。如果不在这个暂短的时间内把注意力放在学佛修行、提高层次上,将来如果堕入三恶道就悔之不及了!就象我们如果明天就要死,今天就要安排人生大事,其它所有事都不在乎了。不知这些话对你是否有帮助? 请告知。祝你一切顺利!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