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师姐:晚期肝癌病人进入临终昏迷,蒙阿弥陀佛救治痊愈换

阳光师姐,癌症
农民赵景瑞多年患乙肝病,62岁时转为肝癌晚期,已经处于临终昏迷不醒的状态,老伴和儿女日夜诚心念佛,并发了大愿。俗话说,心诚石头也能开花,全家和村里的居士诚心念佛,硬是把阿弥陀给念来了,老伴念佛心诚到忘我的状态,开了天目,可以看见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大慈大悲,多次光临其舍,指导家人配合他救治临终肝癌病人,最终将昏迷不醒的赵景瑞救活了,到医院检查,不但肝癌没有了,连以前患的甲肝和肾脏等病都没有了,使医院大夫都目瞪口呆,阿弥陀佛真不愧是“大医王”。

老伴原来患有脑梗塞和腰椎间盘病,连碗都拿不了。可是在念佛中得佛力加持,做到忘我和人佛合一,不但开了天目,还能坐着念佛10小时不动,在忘我的念佛中自己的脑梗塞和腰椎病也痊愈了,应该也是阿弥陀佛给治好的。

病好后,赵景瑞由于没有学佛,悟性不好,故意踩死碾踏一只大虫子,之后又立即晕死过去,全家再次诚心念佛求阿弥陀佛救治,阿弥陀佛大慈大悲,再次救治并告诉家人赵景瑞和这只大虫子的前世因果关系。

这次活过来后,全家悟性大增,感恩不尽,儿子履行自己发的愿,把自己的新房子捐给村里做念佛堂,全家还带领村里的居士花了7000多元放生。赵景瑞全家从此走上了弘法利生的人生道路。

这家人虽然语言表达能力不是很强,但是他们的真实的人生故事非常令人

深思,这个视频非常值得一看。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