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师姐:梦境中被很多动物围着怎么办?

阳光师姐,梦境
网友妙琪:
阿弥陀佛!阳光师姐。请教一件事情,我很少做奇怪的梦,但前些日子做个很怪的梦,希望您开示。我梦到我被很多虫包围着,不断的被包围,我在念阿弥陀佛,它们就变成了强光,当仍然不段的被其他的虫包围,后来就惊醒,请师姐开示。阿弥陀佛!谢谢师姐。

阳光师姐:
回复妙琪:这些虫子很可能是我们多劫以来有意无意伤害的,它们找你有可能是要求超度的,因此要赶快忏悔,将自己念佛的所有功德都回向给这些虫子,并对这些虫子进行超度,超度仪轨请看:



超度时虽然看不见这些虫子,但是要象看得见一样超度,一召唤,这些虫子的灵就会真的来了。超度时要对虫子做开示,讲讲佛法。请在我网站的右下角看文章分类中的超度皈依中的相关文章。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