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菩萨感应故事:严重精神病 竟这样好了

观音菩萨感应事迹,精神病
我在70岁那年,因受刺激,患了精神病。严重时,竟赤身往外跑,几个人也拉不住,先后四次住过精神病院。好时呆在家里不肯见人,发病时又往外跑。这样子10多年过去了,3个孩子长大成家并有了孙子。当孩子们见我精神安定些,将小孙子抱来“叫奶奶看看”时,我接过来小孩,就往外扔,病情依旧。

1991年,有位法师来我地,孩子们求他给我看看病,法师教我念观世音菩萨。后来家里请了观世音菩萨圣像来供奉。说也奇怪。过去看了什么都怕,都往外扔;可是请了观世音菩萨像来,不但不怕,还对像笑哩。从此,我在家天天念观音菩萨。念了拜,拜了念,心情渐渐平静下来,也不往外跑了。家里人都非常高兴,也信了佛。1992年起,我开始学念《大悲咒》,有时梦中还对菩萨微笑。现在我天天背诵《大悲咒》,能一分钟念一遍。已3年多了,身体一直很好。这都是大悲观世音菩萨救了我!(辽宁开源陈居士口述,周凤玲记)  选自《观音菩萨本迹感应颂》选译增补本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