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母亲

我的老母亲现已93岁高龄了,身体还行,脑子有时不清楚。作为子女对母亲的那种爱无法用语言表达。过去未学佛之前,不懂怎样孝顺她,她说的每句话对与不对都要顶嘴。在一起时老是发生不愉快的事。
我的老母亲现已93岁高龄了,身体还行,脑子有时不清楚。作为子女对母亲的那种爱无法用语言表达。过去未学佛之前,不懂怎样孝顺她,她说的每句话对与不对都要顶嘴。在一起时老是发生不愉快的事。自从学佛后懂得了百善孝为先,现在是分分秒秒的珍惜着她,教她念阿弥陀佛!明白时真念,念一句阿弥陀佛,双手合十说一句谢谢阿弥陀佛!做子女的看到这种情况心里很欣慰,忙时没人给她提醒还是想不起来。念佛机24小时不间断的开着,人老了耳背听不见。自己有时还能背百家姓,三字经,这两样是年轻时学会的忘不了。如果母亲在年轻时遇到佛法,肯定不是现在的状况了。作为人遇到佛法一定要好好修,抓紧修,年老糊涂时也忘不了阿弥陀佛呀!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