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观世音菩萨,祈愿
  2009年6月5日,请了一天的假去拔劲头牙,长了近三年而且长歪了于是决定去拔牙!
到了诊所感到一种冰冷的艰于呼吸的状态,心情紧张不堪,七上八下的!心中不断的默念: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并不断的祈愿菩萨能保佑拔牙顺利,并发誓周末就去放生向善!
  后来拔牙开始了,打了麻药之后正式开拔在我百感交集中,不断的默念: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后来尽然在不知不觉中,可能就一分钟的时间我的劲头牙就拔了下来,当时我都不敢相信的!据朋友说拔劲头牙很难,时间又长而且事后还会痛一个星期的!但是到现在为止我基本可以正常的吃饭了!
  我想一定是菩萨听到我的祈愿保佑的结果的!真是感谢菩萨!
  昨天去庙里烧了香,还在府南河放生了!
  今后我一定更加的一心向善,多放生!同时也希望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怜悯世人(成都的6.5公交车事故真的好惨哦!),希望众生都能平安!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