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腰疼佛加持

母亲腰疼佛加持,母亲腰疼佛加持
母亲腰疼佛加持

07年腊月二十八,早上六点多,父亲打电话让我回家,说母亲病了,我急忙赶回家,见母亲在厕所里,说腰疼的走不了了,不停的呻吟着,我扶着她,弓着腰艰难的走,到了床边慢慢的爬上床。她说昨天晚上生气了,到了半夜,腰疼得要命,像断了一样,疼醒了,疼的一夜没睡着,让我为她揉揉腰,此时的我非常着急也害怕,母亲瘫在床上不能走,怎么办?而且到年底了,要过年了,我急切地在心里祈求“诸佛菩萨,你们都来,帮我的母亲让她马上好起来,千万不要倒下。”我不停地在心里祈求了半个多小时后,我说行了你休息一会儿吧,我去上班了。
到了下午我打电话,问母亲,腰疼怎么样了?她说没事了,明天我到你家去拿点东西,我一听能骑自行车出门了,一定是好了。我又说:“你知道你怎么好的这麽快吗?是我在给你揉腰之时,心里不停的祈求诸佛菩萨加持与你,赶快让你好起来,如果不是学佛的人,帮你揉,绝对不会好的这么快”。
过了几天,我又问母亲,腰疼怎麽样了?她说,一直没疼过,也没犯过,佛力加持不可思议,我母亲至始到现在,腰再也没疼过。由于母亲过去身体一直不好,近几年最重的是腿疼走路一瘸一拐的,我劝母亲念佛拜佛,她一直不用心,只相信治疗仪、营养品、保健品。从06年到07年花费三万多元不见好,我说你把花费三万多元布施了印经书、放生、做公德你的病早就好了,我过去身上那麽多病念佛、拜佛都好了,我没有花一分钱都好了,你的女儿得到了证果,事实能证明一切,诸佛菩萨是有求必应的,但是一定要发自内心,真心的祈求他们老人家,效果一定不可思议。无论我怎样劝母亲她还是不太信,
通过07年腊月二十八我为母亲揉腰之时,求佛力加持好了一直没疼过,没犯过,她这次亲身体验到佛力不可思议,一下子就信的五体投地了,从过了年初七开始用心念佛,每天拜佛磕五十个头,我的弟媳妇说现在咱妈可用心了,磕头时的声音可大了,咣咣的。我现在问母亲腿还疼吗?母亲说心情好多了,也不爱生气了,天天用心的念佛拜佛了。
凡事自己得到验证才得以信服,我非常感谢诸佛菩萨的慈悲加持,使我母亲真正体会到法喜,祈求诸佛菩萨继续护持我的母亲,让她的寿命不到保她老人家身体健康,寿命到了接引她往生西方净土。佛说过的此乃才为大孝之心,愿我们大众都马上发大心救度自己的父母长辈,让他们都健康无病苦的安度晚年,安然的无恐怖的面对死亡,祈求去比之现在世间更好的地方,让我们的老人们都有信心求生净土,诸佛菩萨决定护持我们的!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