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请蟑螂菩萨搬家日记

蟑螂,断除淫欲

天气热了,蟑螂菩萨以闪电的速度占领我家的卫生间、厨房、凉台。

下面是我的措施:

1、我上网得知 洋葱可以驱蟑螂,就切了好多,结果反而招惹很多蟑螂上去吃,我愚痴。

2、自制捕捉蟑螂的瓶子,准备到公园放生,结果1只都没捉住,我愚痴。

3、据说万年青能驱蟑螂,去花卉市场购买,结果没有买到。

4、购买捕捉蟑螂的小盒子,结果2家都没有现货。

5、老婆每天都清扫卫生,未见大成效。

6、每晚卫生间、厨房、凉台三个地点全部开灯,以此干扰蟑螂的生活习惯,促使其搬家,明知不可能,却也只能采用这种愚笨的方法来安慰自己接近崩溃的心灵。

 

  后来,在我们这个网站上面看到文章写蟑螂搬家的内容,读到“素食者如果断除淫欲,则可以随时让蟑螂搬家”我怦然心动,也许这个就是我的唯一选择吧!

 

1、我从前天开始每晚给蟑螂顶礼,在观音菩萨圣像下面贴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蟑螂”二字,作为蟑螂菩萨的牌位,

2、顶礼时忏悔自己曾经杀害了很多蟑螂,我向他们道歉,为他们念佛回向,下个月我母亲来我家,为了不让母亲造杀业,也避免蟑螂菩萨的尚无,恭请蟑螂菩萨们早日搬家,

3、本月是农历5月,据说是毒月,整个月份都不能行房事,所以,以此为契机,永远断除淫欲,并把这个功德回向给蟑螂菩萨们

4、平时没事就念佛,给蟑螂回向。

今天是5月18号,第三天。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