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个月转运气,一年一切顺遂:姻缘工作考试OK,

教你一个月转运气,一年一切顺遂:姻缘工作考试OK,不被对象上司轻贱 (转) 经常有人问:我抄经念佛放生,怎么生活还是不顺呢? 其实只要问自己一句:有没有抵触顶撞父母,有没有孝顺供养父母。

教你一个月转运气,一年一切顺遂:姻缘工作考试OK,不被对象上司轻贱 (转)

经常有人问:我抄经念佛放生,怎么生活还是不顺呢?

其实只要问自己一句:有没有抵触顶撞父母,有没有孝顺供养父母。

找工作,考试,谈对象,提申请,子女不听话,读书不好……

问他一句:“有没有抵触顶撞父母,有没有孝顺供养父母?”百问无一失。

涵养贵格,一定从孝顺父母开始;

孝顺父母,为改命之源。

我用通俗的话表达一下,就是——

一个人恭敬侍奉父母,他的骨骼就长出山岳河川的相来,做官就成必然。

一个人资财供养父母,他的面色就生出和合回旋的财气,财气就丰隆。

我们中国人都知道“绵手绵足”是富贵相。佛经上说,这是三十二相之一,还告诉我们原因是孝顺父母。

(手足柔软相:手足极柔软,如细劫波毳之相。在行菩萨道的时候,无数世为父母师长洗浴,除去污垢,涂抹香粉,所以得到手足柔软相。表示佛以慈悲柔软的手摄取亲疏之德)

为什么孝顺父母,各方面都会好呢?

给大家解释一下——

遇到不顺,为什么呢? —— 因为作过恶业。

恶业是什么?—— 伤害众生。

伤害众生的第一个念头是什么?—— 轻贱众生。

所以要改一切命,根源就在这个“轻贱众生”

要治这个轻贱病,就要恭敬孝顺众生——

如果我连父母师长都轻贱,我还有哪一个众生不轻贱?

如果我连父母师长都不恭敬孝顺,我可能孝顺哪一个众生?

所以我要求任何愿,灭任何苦厄,就从孝顺父母师长开始。

百善孝为先,抵触顶撞父母,其余九十九善也积不到,这个命什么都改不掉。

无际大师教导我们的无病不治改命药方里:温柔半两,孝顺要十分,和气汤送下。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