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雨天公交陋习全暴露 空座位全被雨伞霸占淋湿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5-19发布:无量光
昨天,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天,市民吴女士反映说,她乘坐的48路公交车,一半的座位都湿了,许多人把淋过雨的伞放到座位上,许多座位空着却不能坐。 吴女士说,昨天上午10点,她在四新宿舍站乘坐

 昨天,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天,市民吴女士反映说,她乘坐的48路公交车,一半的座位都湿了,“许多人把淋过雨的伞放到座位上,许多座位空着却不能坐。”

  吴女士说,昨天上午10点,她在四新宿舍站乘坐双层48路前往万达广场。“因为下雨,出门的人不多,上车一看,几乎一半的座位都空着,但还有不少人站在车厢里。”吴女士往其中一个空着的座位走过去,只见一名女子坐在旁边,而她的雨伞就“坐”在空座上。看到吴女士走过去,女子把伞拿起来,但座位上已是一摊水,不能坐人了。吴女士看了一圈空座位,个个都是湿的,于是只好站在一边。“接下来几站,陆续有乘客上车,走到这些座位旁边,都皱着眉头走开了。”吴女士呼吁,乘客下雨天不妨带个塑料袋,上公交车就将其套在雨伞上,这样既方便,又不会影响别人。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