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憾:一位佛家弟子的催眠纪实

佛家弟子,催眠纪实

震憾:一位佛家弟子的催眠纪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有些会对现在产生巨大的影响,有些不会。那些给我们带来巨大影响的,并且已经有碍到现在生活的,每个人都想看清它,只是有些人没有这样的缘分遇到有能力帮助自己的人。而我是如此的幸运,遇到了居士,在给我催眠的过程中,帮我解开了生生世世的心结,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先做下自我介绍,我26岁,在读研究生,未婚,已皈依佛教。寻求帮助需要解决的问题有:

1.曾经因服用口服避孕药失败而怀孕,无奈堕胎。从此对孩子有一种极强的愧疚感,多番忏悔仍觉无效。

2.脑海中经常听到一个声音,或劝导我去寺庙或劝导我修行,也曾劝导我离开前一段恋情。当时未曾信佛,恐自己患上精神分裂症或幻听,找到某一催眠师催眠,结果只知道与弥勒菩萨颇有缘分。一直对此深感疑惑,渴望解开谜团。

3.十个月前跟相恋5年的男友因他出轨而分手,此后我开始做噩梦,每次都在噩梦中哭醒,苦不堪言。

4.曾经爱上过一个已婚男人,后因不忍破坏对方家庭而分手,但对方家庭也因我受到了不小的冲击。非常内疚,一直渴望能够有补偿对方的机会。

5.曾经于今年梦见已去世的外婆,生前没有说过几句话的老人家找我哭诉,说恨我奶奶,都是奶奶把她害的这么苦。心疼,不知该如何帮她。

在上周跟居士约好催眠时间后,今天上午如约给我进行了电话催眠。刚开始导入催眠状态进入心地光明,我无法看到任何的景象。然后居士开始帮我回溯,回到我做手术堕胎的时候。我开始慢慢回忆整个过程,仿佛又重新回到了那个时刻,重新体验了一次当时的感受,拿掉孩子时我很失落、很后悔、很痛苦。此时居士开始念咒让孩子出来,我开始不可自抑的哭了起来,手开始发抖,然后孩子从我肚子里冒了出来,头很大,身体绿绿的,恶狠狠的瞪着我。

居士让我去体验下孩子内心的感受,我感觉他非常委屈、非常可怜,同时很恨我为什么不给他转世为人的机会?我心里又疼又怕,只知道一个劲的说:宝宝,对不起,我要怎样才能帮助你?居士又开始念咒,宝宝的身体慢慢的变成了红色,皮肤又白又嫩,非常可爱。我看着非常的高兴,真想伸手抱抱他。然后观音菩萨来了,带走了宝宝,宝宝还回头对着我笑了,心里非常欣慰。我默默对宝宝保证,以后绝对不再伤害自己的孩子。我也希望所有的准妈妈们保护好你们肚子里的宝宝,不要残忍的杀害他,小小的孩子把自己所有生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们身上,他们本是“佛”,而我们却生生地把他们变成了无助的婴灵。弱小的他们又怎能靠自己走出这永无止境的黑暗呢?希望有缘人能够看看那本《亲爱的孩子,请原谅我》

送走了孩子,居士就帮我召请我外婆,我看见她瘦骨嶙峋,模样十分凄惨可怜。我看着心疼的哭了,不停的请她原谅我的不孝,在她生前没有给她足够的关爱,同时希望她不要再记恨奶奶了,奶奶把我们拉扯大很不容易。居士开始念咒,不一会外婆的脸丰润了起来,人看起来也有精神多了,开口说话,说不恨奶奶了,希望我们都好好的,然后就跟着阿弥陀佛往生去了。外婆刚走外公就马上出来了,跟我说想跟外婆一样往生,居士马上给我召请冤亲债主,来了五个,两个外公一个爷爷,两个叔叔,念着念着他们很快就往生极乐世界去了。看着他们都走了心理很是替他们高兴,也算我这个晚辈给他们尽了最后的一点孝道。

送走了冤亲债主低头一看,一只大白蛇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它没有跟阿弥陀佛走?我感觉它有话要对我说,柔和温暖的眼神让我分明的感受到它是善意的。它告诉我,它叫白菱,与我前世有缘,今生特来助我修行,一直在我身边保护我、提醒我。这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脑中常常出现的那个声音就是它。居士让白菱带我去看看我们有缘的那一世,画面中马上出现了一个扎两小圆髻的小女孩,5岁左右,在小河边玩石头。原来我就是那个小女孩,然后河边的草丛里出来了一条小白蛇,冒出个头看着我,我发现了它,说着“小白蛇真漂亮”。白菱欣喜的跑了出来,围着我打转,我摸摸它很高兴多了一个好朋友。从此白菱就陪着我一起成长,那一世我没有嫁人,白菱陪了我一生一世。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