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佛门通灵人的地狱见闻

通灵人,地狱见闻
(文:转载)

下过几次地狱,每次去的地方都不尽相同,因为记忆零碎,暂时因为修为未到不可化零为整,所以讲述可能未尽详细,有缘来此空间的朋友可以谅解。

(一)地狱体检室

是我第一个去参观的地方。因为胆子小,所以上面让我循序渐进。但是依然是可怕的,有不少的魂在此排队等候检查和治疗,有的是被抬进来的,四肢和脸部都模糊不清,有的甚至是团肉泥,在此通过检查的魂会出门进入下个流程。因为去这个地方的时候道行太浅,去了便归来了。

(二)因果审判厅A
只是其中的一个审判厅 ,说是厅,其实是个山洞,我排在后面进去,有个绳索接入山洞,鬼魂们抓住绳索的一个把柄,犹如烤鸭一般鱼贯而入,我跟在后面,抓住手柄,便进入其中。看到山洞两边坐满了神灵,不过模样都是愤怒可怖,每个魂进去,经过一个神便会停下审查,如果没有相应罪孽,便可直接向前,我看到前面不少魂魄直接接受鞭刑或者锤刑,十分恐怖,更有甚者直接魂飞魄散了。我一直向前,到最后一个神灵面前,是个观音,向我微微一笑,我问她是否同我认识,怎会如此熟悉,她仍是笑,然后我就回来了。

(三)铜牢

是中午在办公室睡觉的时候下去的。有个四方的滚轮车子前来接我,四方的顶上挂有燃烧的蜡烛灯火,并不是密封,总之十分诡秘无法形容。我只记得走了很久,看到灰色的城墙,继续走,仍是灰色的城墙,再走,依然是城墙。城墙里面喧闹无比,听到各种声音,有的很是凄厉。然后看到一个城门“枉死城”,心想里面都是枉死之魂关押之地,只在外面往里看看,不敢进入,看了一眼,印象是监狱好大,都是铁栏。心想,枉死可能也是前世果报吧,闻到很难闻的味道,就回来了。
下界见闻笔记—吃鳗鱼的代价
这是目前让我最感到惊奇的监狱!因为全在水中,是正宗的一座水牢。我正犹豫如何下去,莲花变大,成为一座有氧“潜艇”带着我和狱卒一同下去。
我看到四处都是电网,上面布满高压线,网把下面的空间隔成许多的刑罚室,有很多鳗鱼在游动,除了鳗鱼,我并没看到人,只看到狱卒,我大惊,问:“该不会这些鳗鱼便是……?”狱卒大小:“XX说对了!确实如此!他们都是吃鳗鱼或者炸死大量鳗鱼的捕猎者。现在叫他们自己变做鳗鱼,每个网间的电压都不同,刑罚越重,受刑的电击就越重。但是不至于把他们电击死。他们最痛苦的是变成鱼后不能言语,再痛也无法喊出来。其中特别严重的食鳗鱼者,受刑后被直接投入海中,被人吃或者被其他海兽吃掉!”我心想,能吃得别人,便要有勇气被别人吃。我想起我自己之前也吃过几次鳗鱼寿司,不由心中一凛。
下界见闻笔记-邪淫大惩罚

其实这个处罚室我已经去过一次,为何今天才发表,实在因为我反感,去了就想走,连多呆一会儿都感觉难堪!师父昨晚跟我说:“你为何不写详细些,让世人知道这个处罚有多严重?”我说:“我今天下去好多次,精神很累。”师父疼我,就叫我慢慢来,别急。其实我下去看看只需几分钟,我从心里厌恶这个惩戒室!!孔雀明王说:“唉,小吉祥,你不该这样,你的使命不能随个人意志转移呀,你不愿看,但是这个刑法真的存在啊,如果大家知道以后能改正,那么这个刑法就没存在意义了,你说是吗?”是的,我错了,我这就去。

下去时,见到一个熟悉的人,居然是十殿阎王之一,他身后跟着不少侍卫。我很惊讶,便问:“阎王为何在此?”“还不是等你来?你上午帮你姐姐下来看两次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真是小孩子。你师父叫你看的你倒没时间看了?”我一时语塞。

阎王说:“今次我带你去看淫邪室的重要刑场吧,既然你师父要你写的警醒些,其他使者不可看的也给你看,倒是你,别影响了今后婚后生活了,哈哈哈哈!”我脸一红,知道他指的什么,我说:“去看就去看嘛,我又不怕。”阎王招手拿来一个像是钥匙般的东西,叫部下先退下,带着我飞啊飞的,到一个房间前面。

“怎么就一个房间?”我问。“其他房间你不是看到过了吗?那都是出版淫秽出版物或者看淫秽书籍、网页、影碟的报应。”阎王说。

既然阎王这么说,我就告诉大家我昨天下去看到的那个淫邪普通处罚室的见闻。我进去,闻到很恶心的体液味道,很多人没穿衣服。在最里面一间房间,很像一个大教室,里面很多人在抄写东西,也有写忏悔的,也有自我坦白的,他们的身后,有很多狱卒拿着鞭子拚命抽打,他们连吭声的机会都没,奋笔疾书,生怕来不及书写完成。写好的纸张不是一张一张,而是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白纸,写到快不能写下的时候,白纸会自动变长,永无止境的生长。“天哪,他们这要写到何时?”“写到他们精疲力竭没淫欲的时候。”一名狱卒告诉我。让我惊奇的是,一位大明星居然也在里面!!我问:“她怎么也在里面?”狱卒说:“她犯的淫戒可重呢!去世了几年了,还在写,光是写就要10年,写完还有别的惩罚,请不要透露她的名字。她在其他方面还是算得好人的。给她歌迷影迷留个好印象吧!”我应允。步向下个邪淫惩罚室,这里都是女的,都很漂亮,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她们的生殖器都是腐烂发臭的,看上去里面有好多的蛆爬出来,她们被吊起,脸上被针刺了“淫”字,我问:“她们是怎么回事?她们做了什么淫事?”狱卒说:“她们啊!她们卖身、网上裸聊、诱骗学生嫖娼、把性病传染给别人、拍摄黄色录影带……等等!”我看到一个女子,是日本著名的AV女优,去世也有些时候了,她真的很惨,要不是名簿上看到她名字,我真的认不出啊!她的脸,我怎么说呢,她真的是没脸了,都是一条条的痕迹,写满了“淫、邪、痴”等等的字迹,深入到骨头里,血就一直流一直流,她在痛苦的呻吟,嘴里说着日语,我听不懂,她的下身是一个大洞,里面很多虫子,也灌脓,黄色的脓顺着插在她下体的大木桩流下来,有狱卒一直在擦洗地板。我昨天就是看到这个场景,觉得实在恶心,所以不愿看的。我说:“她还要在此多久呢?为何她不用罚抄?”狱卒说:“她太有名了,世界级别,不知害了多少青少年!处罚自然要重,根本不是罚抄能解决的了的!”我“哦”了一声,看看其他的女子,受的处罚也是极其残忍,估计距离受完刑,也不知要多少年了。“那么看A片和黄网黄书的,该如何处置呢?”“请随我来”狱卒说。我们便来到下一间,清一色的是男的,女的很少,男的当中,中年人很多,“他们都是喜爱看黄书黄碟并且经常手淫的人。”他们都是看碟自瀆和看完找小姐的人。我看到他们都没有了生殖器,下面的血也是汩汩的流。旁边好多的电锯发出刺耳的声音,我心想:“下面的科技也真的是与时俱进啊!”有的男人还没被锯就吓得不行。还有的男人不是被割掉生殖器,而是被放了一种虫子进去哪里,奇痒难忍,一直抓到那里红肿溃烂!!!我说:“为何这样啊,他们不是成太监了吗?”狱卒说:“这样他们就难起淫念了,做邪淫的事情就会受到相对的果报。”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