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永远的痛(奉劝所有人都不要堕胎)

由于我的无知和贪欲,曾经堕过两次胎,第一次是我的儿子还在哺乳期,第二次是儿子不到两岁,当时由于自己无知并不知道堕胎给胎儿带来的伤害和痛苦,他们好容易有次做人的机会,来找自己的爸爸

 

    由于我的无知和贪欲,曾经堕过两次胎,第一次是我的儿子还在哺乳期,第二次是儿子不到两岁,当时由于自己无知并不知道堕胎给胎儿带来的伤害和痛苦,他们好容易有次做人的机会,来找自己的爸爸妈妈,却被我们无情的杀害了,从此游荡,不知何日是出期,想起这个,就是我心中抹不去的痛,我的孩子一定在痛恨妈妈,从那以后老公的工作一直不顺,我们夫妻的关系一直不好,一点小事就会争吵,索性不说话,就像一个屋檐下的两个陌生人,我知道这都是我堕胎的恶果,我的孩子还在痛苦之中,我会尽力的做功德回向给我杀害的孩子,祈求他们早日脱离苦海,并奉劝所有已堕胎的人,为你们的孩子多做功德,帮助他们早离苦海,奉劝所有的人不要堕胎!!!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