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邪淫果报

阿弥陀佛。 我从生小孩后,就开始怕风寒,总感觉风飕飕的。腿疼。脚也冷。夏天都得穿袜子睡觉,否则凉得厉害。总以为是生产的时候受空调的凉了,还总有怨恨心。后来,颈椎也开始疼。以为是工作

阿弥陀佛

我从生小孩后,就开始怕风寒,总感觉风飕飕的。腿疼。脚也冷。夏天都得穿袜子睡觉,否则凉得厉害。总以为是生产的时候受空调的凉了,还总有怨恨心。后来,颈椎也开始疼。以为是工作太累造成的。再后来,腰椎也闹病,曾经两天动不了。以后,颈椎也更厉害了。

这种种病痛,我都没有联系起来看。前几天,看到彭鑫博士的文章,以及其他的文章。才知道,这种种,都是一个原因,就是邪淫的果报。我知道后,检查了自己一下,确实能相信。相信后,觉得如雷轰顶。一下子,找到了自己的最大的恶习。

今生,从很小就感受到那种感官刺激。并喜欢这种刺激。这可能是前生就邪淫的种子吧。婚后,有几年看黄色录像。也是邪淫。白天也有夫妻生活。也是邪淫。怀孕期间也有性事。邪淫,并对小孩严重不负责任。种种恶习,加上前世的邪淫,造就了现在的果报。

我知道了这原因,来跟大家忏悔。希望大家以我为鉴,不要犯邪淫的毛病。有一个人看到,能有警示的作用,就算我没白说一回。

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