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600只野生动物凌晨空降海口 林业部门截获放生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昨天凌晨1时40分许,省、市林业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在美兰机场截获600余只野生保护动物,这些野生动物均来自江西南昌和湖北武汉一带,准备运往我省销售。上午,市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站已将该批野生动物在临高新盈港红树林保护区放生。 
  
  据介绍,前晚,省市林业野生动物保护部门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不法商贩将从南昌、武汉等地空运一批野生动物在海南贩卖。接到举报后,省市林业部门立即前往调查。昨天凌晨1时40分,执法人员在检查一航班抵运货品时,发现有29件物品为野生动物。随后,执法人员对该批货品实施了查扣。经清点,该批野生动物均为省级重点保护动物,其中有白面鸡、黑水鸡500只,白鹭60只,油獾35只,黄猄2只。此外,还有果子狸68只,但是因为果子狸已在我国实现了人工饲养,执法人员将对其进行进一步鉴定,以确定是否为野生动物。如鉴定为野生动物,也将没收并放生。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