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春雷专项行动”收缴野生动物500多只(条)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5月27日下午,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民警把一批野生动物在一处山上放生。至此,该局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春雷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为积极配合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进一步保护野生动物,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4月—5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春雷专项行动”,集中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期间,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民警重点检查了70余家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山庄、饭店、酒楼,20多家市场、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同时加强了对野生动物疫情监测。在检查中,收缴了500多只非法收购、出售的野生动物,其中有12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图为民警正在放生收缴的刺猬和蛇。 (稿源:图文直播)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