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钟山加大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力度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中国佛教放生网讯 今年以来,钟山县森林公安分局针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加大打击贩卖野生动物资源力度,保护野生动物资源。

  该分局采取集中行动与日常行动相结合的办法开展野生动物资源保护行动,以“飞鹰行动”为契机,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得力民警重点对县城、公安、红花等地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坚决打击非法加工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行为。

  据不完全统计,仅在今年“飞鹰行动”中,该分局就出动警车16台次,警力47人次,收缴飞禽320只,蛇类81公斤,蛙类250公斤,并全部在野外放生,让其回归大自然。同时,该分局还多次组织民警深入花山、两安、同古等乡镇的林区、山区和农村,向农民群众宣传国家对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的各种法律法规,提高农民群众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意识。(稿源:贺州日报)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