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美兰机场警方查获271箱野生动物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中国佛教放生网讯 昨天凌晨2时许,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查扣了企图通过航空渠道运输的271箱野生动物。据悉,这是该局自转场以来查获野生动物数量最多的一次。目前,这些动物已经移交给海口市林业部门。 

  据悉,23日晚11时许,美兰机场公安分局接到南昌方面的举报称,有一批证照不全的野生动物通过航班运往海口,而且飞机已经起飞。接到举报后,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埋伏,直到满满4车的野生动物筐篓运出来,两名接货人员前来接洽后,工作人员才亮明身份,并控制了一名司机。由于现场货物太多,一名小货车司机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开车逃离现场。

  据了解,查获的野生动物主要有黑水鸡、白面鸡、鹭、雁鹅、野猪、黄猄、野兔、果子狸、猪獾、野鸭、麂等。由于无法开筐篓清点,工作人员无法计算到底有多少只野生动物。(稿源:海口晚报网)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