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嫦娥的三世因果

轮回案例,嫦娥

轮回真实案例:嫦娥的三世因果

 

阿弥陀佛!感谢邓老师!感恩佛陀的指引,让我能有这样的机缘找到邓老师,进行这次心灵旅程的体验。

期盼了好久,终于见到了邓老师。

因为曾经在Q上联系过邓老师,有时面对我提出的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时,老师总是笑而不答,于是,邓老师的形象在我的脑海里便勾画出了一副高深莫测、很神秘的样子。想不到见面后,邓老师却让我感觉特别的随和、而且很真诚。呵呵,惭愧呢!

邓老师每次引导我进入状态时,我都总是会出现一种迷茫、找不到路的感觉,最常有的感觉就是自己身处于一片白茫茫的迷雾里,没有时间,没有方向,看不到人,找不到路,不知自己从哪来,也不知自己将要去哪里……

当老师引导我走楼梯时,我走着走着就看不到路了,同时感觉走廊上有很多门,但门也都关上了。邓老师很有耐心,见我看不到任何东西,心灵处于茫然状态,便引导我忆起了很多童年往事,其中最重要的可能是这两件事:一是小时候迷路的经验;二是小时候我被邻居小伙伴骗到阳台楼顶上,然后他们把所有能下楼去的门都锁上了……这两件事也许是造成我在进入状态时的障碍,致使我总有找不到路的感觉吧!于是,我把所有负面情绪都发泄出来了,哭得一塌糊涂……

呵呵,我猜邓老师是明白了走楼梯的引导方法不适合我,于是很有经验的变换了引导方法,改让我走隧道了。

在走隧道前,邓老师先引导我感受有一轮太阳暖暖的照着我,可是我马上有不适感,便脱口而出:我更喜欢感受月亮。因为月亮很平静,月光很柔和。邓老师便让我继续感受月光,然后慢慢才进入隧道……走出隧道后,我居然还是看到一片的白雾茫茫。

我:我什么都看不到,还是好多的雾,白茫茫的一片。

邓老师:不要去看,用心去感受。你感觉自己在哪里?在地上还是在半空?

我:好像在半空,我在飘。从天下飘下来。

邓老师:为什么飘下来?下来干什么?

我:下面好玩啊。

邓老师:看看你是从哪里飘下来的?

我回头看了一下:好多的云,好多的雾。

邓老师:再看看云里面有什么?

我又仔细的继续往上面看,其实更准确的来说,我不是在看,而是在脑海里找,然后就只找到一个景像,而当我看清这个影像后,我突然就有一种非常莫名而强烈的触动感从心灵深处一下子蹦出来、进而迅速的蔓延到全身,我不可压抑的痛哭了起来……

这种触动感,让我至今都感受深刻,似乎是从来没有过的一种心灵深处的触动感。里面夹杂着一些激动、一些恍如隔世的熟悉感,还有一些难以言表的感动。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