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众生念佛,不再有邪淫邪念

弟子生生世世的邪淫严重,今生孤僻冷漠,慌张,焦虑,总是恨人,和人敌对,执着,贪图情感依赖,空虚无聊,什么都贪心,患得患失。弟子活着就好像在地狱里面一样,浮躁慌张恐惧。 今生邪淫堕胎

弟子生生世世的邪淫严重,今生孤僻冷漠,慌张,焦虑,总是恨人,和人敌对,执着,贪图情感依赖,空虚无聊,什么都贪心,患得患失。弟子活着就好像在地狱里面一样,浮躁慌张恐惧。

今生邪淫堕胎的罪过无法陈述,看见男人都会动念,业障太重了,果报也很重,痛苦不安,跪求大家千万不要再有邪念了,众生是我父母,一心念阿弥陀佛忏悔!

放生吃素后毛病还是很难改,弟子内心还有邪淫的念头,对出家人都不放过,对老年人都不放过,弟子不是人!弟子害怕呀,害怕横死,害怕下地狱。

弟子求佛菩萨加持弟子,令弟子业障消除,令一切邪淫众生回归正途,弟子真心忏悔!弟子加大放生的数量,增加念佛数量。回向给一切众生,不再邪淫,不再自私自利,不再打妄想,不再痛苦,一心念佛,一心向往西方极乐世界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