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下新婚夫妇,能诞生出善男子善女人,感召好孩子

愿天下新婚夫妇,能诞生出善男子善女人,感召好孩子来到世界上! 我发此文的目的是: 愿天下新婚夫妇,能诞生出善男子善女人,感召好孩子来到世界上! 对准备怀孕的年轻夫妇,真心奉劝的几句话
愿天下新婚夫妇,能诞生出善男子善女人,感召好孩子来到世界上!

 

   我发此文的目的是:

   愿天下新婚夫妇,能诞生出善男子善女人,感召好孩子来到世界上!

   对准备怀孕的年轻夫妇,真心奉劝的几句话:

   自从结婚那日开始,如果您希望一生为孩子的事省心省力,建议您要记住:

   在怀孕前要做好充分准备,不能让孩子是作为避孕失败的产物而出生。因此,要注意节育措施和节欲。

   但是,一旦怀孕,就必须生下。那是生命,是与你们有缘的人;如果堕胎,就是杀人啊,后果不堪设想。

   比如,到中年后,妇科疾病发病率,明显高于从没堕过胎的女人,乳腺癌、子宫肌瘤、宫颈出问题等等,很可怕!

   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是一件多么重大的事情,因为他(她)将改变您的生活!决定您后半生的幸福!

   为怀孕做好准备,是指要好好调养身体,注意饮食调养和做好感召有福报德善业众生作准备!

   应做的准备如下:

1、食素

   记住:并非吃鱼、吃虾、吃肉,才能培养出健康孩子,恰恰相反,那样吃生命,只会导致相反的结果!

   建议吃如下食品:

   首先,把买肉的钱用来买素食吧!

   黄豆或其他豆类制品:豆腐、豆干、腐竹、豆浆、豆粥、豆菜随便吃吧!

   萝卜、青菜,随便吃吧!

   菜能生吃就生吃!

   生的菜里含有大量鲜活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好好洗干净,沾酱(海天黄豆酱配上一点麻酱特别好吃),能生吃的就生吃,尽量别油炸别长时间煮,营养没啦!

   主食要多吃,尽量多吃杂粮,可以吃杂粮豆粥或饭,红薯、土豆、干果、山药多吃。

   还要多喝水。孕妇代谢快,等赶到渴了再喝已经晚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