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体会

我从2012年的4月中旬以来,诵地藏经,放生,一个星期后,尽然自己发愿吃起了素,看到一块 一块的肉食自己竟然索然无味,而且问到的不是以前的香味,而是臭的味道。地藏经真是殊胜呀。以 前每顿

    我从2012年的4月中旬以来,诵地藏经,放生,一个星期后,尽然自己发愿吃起了素,看到一块一块的肉食自己竟然索然无味,而且问到的不是以前的香味,而是臭的味道。地藏经真是殊胜呀。以前每顿饭没有肉,就感觉没味道,现在,看到肉食就恶心。而且也闻不到自己身上的那股臭味了。

    今天早上,看见女儿吃香肠很香的样子,自己试试自己的感觉,夹了一块,吃了一小口,味道感觉很不好,臭臭的,给吐了出来,以前我是最爱吃腊味的呀,现在真是戒掉肉食了。感谢十方诸佛,感谢学佛网,让我认识了佛法,让我成为一个佛弟子,我还没皈依呢,但是心里已经把自己交给佛了。我现在吃素挺开心的,我身体偏胖,已经瘦了几斤。很好,感谢十方诸佛,感谢学佛网。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