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水热敷法--治疗硬块肿瘤非常有效!

大悲咒水,肿瘤
大悲咒水热敷法--治疗硬块肿瘤非常有效!(转自释大宽)


大悲咒水热敷法--治疗硬块肿瘤非常有效!

大悲咒水,是我们大乘佛教很重要的治病救命的妙宝,可以说,不管你是修哪一个法门,
都是一定要会求大悲咒水的!

举例来说:净土宗的印光大师,一生劝人念佛求生净土,可是,他的大悲水、大悲米、大悲香灰,在治病方面,是那么感应!

连台湾有名的,禅宗开悟 的高僧广钦老和尚,他也说过一句名言:

“我不要人家恭敬,人家恭敬我,我要天天念 大悲咒加持大悲水;人家不恭敬我,我正好静静念阿弥陀佛。”

所以,由此可以证明,求大悲咒水,可以说是大乘佛法里面必修的一个功课!

顺道一提,如果是身体外部长了肿瘤、硬块怎么办呢?

这种情况,可以用大悲咒水热敷, 非常有效!!!

具体的作法是:

烧半锅的热水,等水滚烫之后,加入150c.c.的大悲咒水,然后,用一条干净的毛巾,放在热水里。

这时候,水还是很烫,所以,要戴着塑料手套,把热毛巾 拿起来,热敷患处。热度以病人能承受的热度为主。也就是,热毛巾敷下去,热得受不了了, 就拿起来一下子,等感觉不热了,再敷上去。毛巾不热了,就放到热水里再敷。

这个一定 要感觉很烫,效果才会显著。这样子,要热敷到那锅水不烫了,才结束。一般来说,大概要二、三十分钟吧!

一般来说,一天热敷大悲咒水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严重的,也可以一天 早晚各热敷一次,基本上以七天为一期,
如果七天还不好,就要继续热敷七天,一直到肿瘤消失为主!

另外,这种热敷大悲咒水的方法,对长骨刺也有很明显的效果!

我周遭就有许多人,因为热敷大悲咒水,而让肿瘤消失不见。

有一个小姐,二十几岁,手部长个突出的硬块。本来医生说要开刀切除。后来,热敷大悲咒水,不到7天,硬块就软化消失了, 剩下一点痕迹,为了保险起见,再热敷个7天,就完全好了!

另外,有个年长的老太太,大概 六十几岁吧,头部与后颈部之间,长了一个很大的肿瘤。本来医生也是说要开刀切除。后来热敷大悲咒水,肿瘤也是消失不见了!不过,这个老太太热敷的期间比较久,大概将近一年吧!

不过,不管是七天还是一年,大悲咒水,就是这么的神奇有效!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