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灭我的罪吗?我的行为能忏悔吗?

我是皈依密教上师的弟子,但是我犯了杀阿罗汉的戒,现在很忏悔,也害怕见到自己的上师,请问我受八关斋戒、诵《佛说长寿灭罪经》,能够消灭我的罪吗?我的行为能忏悔吗? 答:这个世界,你没有

我是皈依密教上师的弟子,但是我犯了杀阿罗汉的戒,现在很忏悔,也害怕见到自己的上师,请问我受八关斋戒、诵《佛说长寿灭罪经》,能够消灭我的罪吗?我的行为能忏悔吗?

答:这个世界,你没有机会犯杀阿罗汉的罪,你说的可能是杀出家人,杀出家人也是很严重的了,但是这个业,如果能转为你精进的动力,那就有机会忏除,在经典里面有些经典、咒语,连犯了杀父母的无间罪业都可以消除,所以诚心诚意的受八关斋戒,五逆罪都可净除,这一点不要担心。重点是从现在开始,你有没有真心的去精进;不要把过去的罪恶一直扛在肩上,罪业的本体也是空性,你只要从内心里面去忏除就好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