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母亲往生记实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我从没见过活着时四肢病残僵硬,死后却变软的人!可这奇迹就发生在我母亲身上!

  我母亲佘生端,现年84岁,于2003年正月初二往生

  我母亲瘫痪几年,医药无效,后来四肢都伸不直,一动就疼痛难忍。正月初一不能吃喝语言,我请了几个同修开始日夜助念「南无阿弥陀佛」圣号。我在佛菩萨像前祈祷:求阿弥陀佛大慈大悲,快快来接引我母亲往生西方极乐世界,莲花化生永出六道轮回之苦。请佛菩萨帮我母亲把恶缘排开、善缘聚拢、顺利往生!

  助念到正月初二,一点多钟,我母亲停止呼吸,我照《临终须知》上说的不敢动她一下,一边助念一边去请演兴法师来家指导助念。法师来后发现业障太重,赶快念《地藏经》及念圣号超度。二十四小时后即初三下午三点钟我们才动她,下帐子、洗澡换衣,尸体僵硬极了,勉强穿上摆成吉祥卧的样子,并日夜助念佛号。初五法师及几位居士在家里给我母亲做了一天助念超度法会,法师念得声泪俱下,居士们及孝子们也都虔诚认真,法会圆满成功。演兴法师带病在我家助念几天,我心里很过意不去,法师说:「这就是自己的事嘛,一切男人是我父,一切女人是我母!」我很受感动,法师及助念者的一片真情,真是金钱难以买到的啊!

  初六大悲寺的果师父等来家接我母亲去寺院火化,上往生轿时,果师父说:「这个婆婆往生西方了,全身是软的!」我听后大吃一惊,一看果然软软的,盘腿盘得好好的,实在太不可思议了。活着时是硬的,死后几天念经念佛变软了,真是「佛法无边,佛力无穷」啊!助念的人们都对念佛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生起了极大的信心!

  初七火化时,白烟像一朵朵白云飘向天空,这期间还有一居士看见我母亲坐在莲台上,头上的帽子上放光,火化后骨灰是白色的,和面做了四十八个面团,往山上了撒了二十四个,往江里撒了二十四个,帮助母亲结善缘,原我母亲能够早日花开见佛,证得无生法忍,乘愿再来,普度众生!只要我母亲神识能够往生极乐世界,我受到一些指责和委屈又算得了什么呢!

  家母的往生是三宝的威力加持!是出家师父的慈悲和在家居士们的真诚助念!我代表全家人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顶礼!我以后要向各位助念者学习,真诚帮助别人往生助念!愿有缘看见此文者都能每天虔诚念「南无阿弥陀佛」!愿大家同生西方极乐世界!

  愿以此功德 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 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 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 同生极乐国

  愿以此功德回向我母亲往生极乐世界,莲品高增!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