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关于准提咒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txwls:
  我还未到寺庙正式皈依,在家想修真言但障碍较多,特别是中午在食堂,晚上和岳父母同吃,我只吃其中素菜,或肉边菜,汤中蛋花或葱蒜难保能全免,怎办啊?我怕反而加大罪过!!!!!

zf:
  向您推荐准提咒,在善无畏大师所译之《七佛俱胝佛母心大准提陀罗尼法》中,“佛言此咒印能灭十恶五逆一切重罪。成就一切白法。具戒清洁速得菩提。若在家人。纵不断酒肉妻子。但依我法无不成就。”可见修准提法对饮食上并无特殊要求。具体修法可参见《显密圆通成佛心要集》。

编辑:本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