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恭敬三宝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

 

不得颈上挂佛像,不得腰间挂佛像。手持经书时不得向人作礼,人拜佛不得从前过,不得先尊长拜佛。不得为叉腰人说法,不得为骑乘人说法,人卧己坐不得说法,人坐己立不得说法,人在坐己在非坐不得说法,人在高坐己在下坐不得说法,人在前行己在后行不得说法,人在道己在非道不得说法。不得对佛殿方向大小便,不得塔下大小便,不得持佛像至大小便处,不得对佛像和塔刷牙。不得唤大沙门字,不得盗听大沙门说戒,不得转行说大沙门过,不得坐见大沙门过不起。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