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法师:遇到危险的状况要念什么?

海涛法师,危险
问:遇到危险的状况要念什么?

答:赶快念阿弥陀佛,看会不会往生。佛佛道同,每一尊佛菩萨,只是为了适应不同的根器,而示现不一样的相和愿力,如果对阿弥陀佛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那念阿弥陀佛一切都解决了。但是有些人对阿弥陀佛比较没信心,他喜欢变化,那就变化吧!但是不能因为自己喜欢念阿弥陀佛,就反对、诽谤其它人修的法门,这样也叫舍法、也不圆满。比如刚刚湛明法师跟我说:有一个义工菩萨突然胃痛,痛的很厉害,他前天有听到我说,遇到突然的剧痛,可以马上结金刚拳手印,放在剧痛的地方加持,并念唵嘛呢呗美吽,这样疼痛就能得到纾解;结果那个居士就打金刚拳手印,放在胃痛的地方,念三遍唵嘛呢呗美吽就好了。另外,监狱吸毒的人,毒瘾一来怎么办?在监狱我都教人家打一个手印,左手拿出来,拇指按在无名指下,四只手指头握下来,这个就是金刚拳手印、又叫降魔印,碰到魔鬼就把他敲下去,平常放在腰部保护自己,遇到身体突然的剧痛,可以试试看,但是要以悲心超度他的心态来做。对毒瘾也是这样,真的毒瘾来了不吃毒不行,就结金刚降魔印,然后念唵嘛呢呗美吽,把心提起来,瘾过去就好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