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空法师:学佛的人为什么容易遇到冤亲债主?

净空法师,冤亲债主
问:有些人家里常闹鬼,有神通看见是这些被杀害的众生在作祟,请问这是不是真的?

净空法师答:家里面闹鬼,确实冤亲债主来找麻烦,这种事情现在太多太多了,到处都能够看得到。但是多分都是来求超度的,特别是学佛的人,很容易遇到这些事情,为什么?因为你学佛,你懂得超度他,你乐意超度他,他就来找你。不学佛的人他也没有这个念头,所以不找他。那到底是找好还是不找好?找好啊,我们帮他忙,帮他超度,这个怨就化解了;不找的时候,怨气他存在那里,总有一天会爆发。你在走好运,气盛的时候,他避着你,到你衰的时候他就来找你麻烦。特别是在生病病重的时候,你看那个病人,他会看到很多的奇奇怪怪的事情,告诉旁边的人,旁边人不知道,看不见,他所说的都不是假话。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