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与感应

东方琉璃世界,西方极乐世界
听了这么多法师讲经开示,我突然有一奇想,东.西方两尊佛都是本师释迦牟尼佛告介世人的,为什么西方这么多人称赞.向往.追求.持名修炼,红红火火............而东方没人提倡.开示.只有做延寿佛事才念起佛号,我倒为药师佛打不平.这不是奇想吗?我决心来持药师如来名,往生东方琉璃世界。佛友们肯定好笑,人家都要往生西方,你要往生东方,是!别笑!我有感应,今天不想说出来。........另外,阿弥陀佛那边也会支持我的,西方极乐世界的八宝池中一定有我一朵莲花,写有我的名,我愿成就之时,阿弥陀佛一定像寄档案一样,把我这生念佛.诵经功德名.与那朵莲花一起.寄往东方琉璃世界,药师佛处所。我有信心。蒙佛加被!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