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

心脏 心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我认为人体的心脏简直是不可思议,与其说心脏是一个器官,我们不如说它是一团肌肉组织。它100%是肌肉,平均有269克重,一个肥胖的心脏可以重达340克。 心脏的瓣膜

心脏

  心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我认为人体的心脏简直是不可思议,与其说心脏是一个器官,我们不如说它是一团肌肉组织。它100%是肌肉,平均有269克重,一个肥胖的心脏可以重达340克。

  心脏的瓣膜如纸一般薄,却比铁来得坚实。心脏把血压缩到肺部,以结合氧气。输送氧气的血返回心脏,然后流遍全身。心脏有极大的储存能力,每天可以输出约13640升的血液。

  美国男人平均心跳率为72下,女人为78下。但显然,这样的心跳率是偏高了,不正常的心脏比正常的心脏多跳了10~15下。而在心脏肌肉恶化的同时,我们却是丝毫没有感觉,因为我们的动脉里没有神经来预警心脏受到的伤害。也因此,心脏病经常造成猝死。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