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素

毒素 毒素是对我们人体有害的物质。一般来说,人体能控制一定数量的毒素。但体内的毒素一旦超过那个数量,就会损害我们的健康。 我们可以说,生病是因为体内充满了毒素。生病时,体内的各项组

毒素

  毒素是对我们人体有害的物质。一般来说,人体能控制一定数量的毒素。但体内的毒素一旦超过那个数量,就会损害我们的健康。

  我们可以说,生病是因为体内充满了毒素。生病时,体内的各项组织都减缓了运作速度,因此生病的人容易疲累。所以只要体内有残留的毒素,我们的身体就会耗去一部分体力去消灭它。

  毒素是经由我们的大肠、膀胱、肺部和皮肤排除的。其中约有三分之一的毒素是经由皮肤排除的。但是,我们日常用的护肤乳液却会阻塞毛孔,使毒素无法排出,又回到体内。

  当毒素积存在我们的血液时,我们的身体会发出警讯,像是头痛、喉咙痛等。毒素会囤积在我们的关节和淋巴结里,也会累积在脂肪组织里。所以,减去身体多余的赘肉,可以减少体内的毒素与脂肪。减肥的确是可以为健康带来好处的。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