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并不代表没有

(文:转载) 有人一口咬定,哪有什么佛!谁见到了?真是迷信! 好,往上数三代,各位见过谁? 如果没见过就持否定的论调,各位有几个见过自己老老爷爷的?那岂不是迷信了!应该没有老老爷爷才
(文:转载)

有人一口咬定,哪有什么佛!谁见到了?真是迷信!

好,往上数三代,各位见过谁?
如果没见过就持否定的论调,各位有几个见过自己老老爷爷的?那岂不是迷信了!应该没有老老爷爷才对,因为没见过嘛!

因为见不到,才要作自己业障深重想,所谓“如来在世我沉沦,如来灭后我做人。忏悔此身业障重,欲见如来金色身。”

□为什么有末法?因为人的福报薄了,没有圣人出世,也没有正法住世。
——宣化上人

□欧洲中世纪天文学家的许多科学发现,与其说是从观测天空中得来的,还不如说是从古代人的书中得到的。
——《科学发现报》

□最早的人类精通世界上的一切事情,他们环视一下四周,马上能看透天体和地球内部的各个角落。他们连隐藏在深深黑暗中的东西也能看到。他们动都不动,转眼就能看透世界。
——印第安人古文书《波波卡·乌夫》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