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服毒自杀后转生为毒蛇,并多世为蛇

大圆满掘藏上师特尼仁波切,是藏区公认莲师心子华吉森格的真实殊胜化身,仁波切青少年时代经长年闭关苦修,圆满觉醒前世证量,显现殊胜疯行(疯狂禁行)示现种种神通自在,后以教法利益众生缘起
大圆满掘藏上师特尼仁波切,是藏区公认莲师心子华吉森格的真实殊胜化身,仁波切青少年时代经长年闭关苦修,圆满觉醒前世证量,显现殊胜疯行(疯狂禁行)示现种种神通自在,后以教法利益众生缘起成熟,仁波切收摄疯行以自身所掘伏藏教法广利众生。

  仁波切虽然神通自在,然每每显现神变之时,并非随意而为,均为谨慎观察缘起之后,方才行持的利生悲行。因此,当具信请仁波切观察过现未来种种因缘之时,仁波切多以“自身为凡夫无有知三世能力观察”而婉拒,并以“一切皆是往昔业力成熟,需坦然承受,真诚祈祷上师三宝必获殊胜加持一切无碍”做引导。

  然而因缘特殊时,仁波切也会随缘应机揭露甚深缘起,以利益具缘具信弟子有情,今末学将自身亲闻亲历仁波切以无碍了知三世观察利益众生的些许案例做简单的记述,愿与大家分享。

  2009年6月初,仁波切应邀到内地弘法,途径成都时作短期停留,其间各地具信前来拜见请益,仁波切不顾操劳一一满愿。

  一天晚上,一位四川中年女性居士前来拜见请益,其请仁波切观察已故母亲转世的情况,称“母亲94年因家庭矛盾,饮毒自杀。那时因尚未皈依佛法,因此未及时为母亲做超度。数年后皈依三宝,了知自杀者多会堕入地狱,因此内心非常惶恐,愿请仁波切观察并超度”。

  末学为仁波切翻译后,仁波切开示:我是凡夫,无法观察你的母亲现在的所在,但如果你放生五百条生命,加上我为其修法回向,死者应该能往生净土

  女居士对仁波切感恩万分,不断的向仁波切顶礼,并留下了感激的热泪。也许是女居士的孝心所致,仁波切忽然宣说了女居士已故母亲的转世情况。

  原来,女居士母亲印度自杀后,即堕落恶趣转生为毒蛇,如此生生死死,但从未脱离蛇身,其后因家人请僧众超度,母亲虽然短期内脱离蛇身转生善道,但因为缺乏善根等缘故,又堕落转生蛇身,如此反复很多次。此次,仁波切承诺会诵经加持,送其往生净土,并祝福女居士一定按照仁波切嘱咐为母亲放生回向。

  末学将仁波切所述翻译给居士后,她非常激动的说仁波切所述的与其母亲的情况非常吻合。原来,女居士母亲去世时,居士并未皈依,直至2005年方才皈依,皈依后女居士曾经数次在汉地寺院水陆法会时为母亲超度回向。

  其后,女居士却经常在梦中见到母亲显现痛苦之相,因此心中一直深怀愧疚不安。最近一次梦到母亲时,先是与母亲一同在大路上行走,其后母亲不见了,却看到路边有一条大蟒蛇在下蛋。梦醒后,心中更加不安甚深惶恐,惧怕母亲堕入蛇身。

  这次,听闻上师在成都暂留,因此特意前来请益,不想仁波切道破母亲转世因缘,对上师功德叹未曾有,同时也对三世因果轮回过患深生信心。一方面,会努力如教奉行为母回向,另一方面,也会依止上师三宝好好修持,早日出轮回苦,利益众生。

  如是,在场听闻的具缘众等,均对佛法所说三世因果轮回深生信心,并对特尼上师升起猛厉信心,愿真诚依止如法修持!

  以上所述,均为在场居士众等证实,真实不虚!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