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莲花:放生做善事,天生输卵管畸形、宫外孕流产者,现在

各位慈悲的师兄们你们好,我是一位刚刚新报道的女弟子,我今年26岁,已经皈依3年,我要在这里告诉你们我所做的事情得到的感应,也在此感谢诸佛菩萨的加持。 我是个天生输卵管畸形的女孩,在5年
各位慈悲的师兄们你们好,我是一位刚刚新报道的女弟子,我今年26岁,已经皈依3年,我要在这里告诉你们我所做的事情得到的感应,也在此感谢诸佛菩萨的加持。

我是个天生输卵管畸形的女孩,在5年前由于我不能正常生育有过了两次宫外孕,左右输卵管都动的手术,医生的断定就是我终身不育。

可是我感谢佛菩萨慈悲让我在3年前在北京见到了大德,听闻了佛法,我得知自己罪业深重,曾经堕胎杀生,所以我立马忏悔,经常参加放生活动,经常在北京灵光寺给孩子超度,还有捐钱印经书等佛事,一直就这样在北京受佛菩萨加持了3年。

我最后在中国武警文工团认识我现在的老公,我也是舞蹈演员,所以我们一起是同事就认识相爱了,不久我老公就皈依了。

在今天的5月份,我被查出已经怀孕,而且是正常受孕,我觉得真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去了两个医院都是一个结果,我特别开心,医生都说是奇迹降临,所以我今天在这里发表这个文章就是要感谢佛菩萨的加持,谢谢!真的,也谢谢慈悲的师兄门能经常组织善事活动来利益众生,感谢你们!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