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是痛苦的开始

自杀是痛苦的开始 自杀不是痛苦的结束,而是痛苦的开始 几乎每个选择自杀方式的人,都会误认从此即可“一了百了”、“永得解脱”。果真一死就能百了吗?在一个有智慧的人看来,人在临死前及断
自杀是痛苦的开始

  

 

 

 

自杀不是痛苦的结束,而是痛苦的开始

 

几乎每个选择自杀方式的人,都会误认从此即可“一了百了”、“永得解脱”。果真一死就能百了吗?在一个有智慧的人看来,人在临死前及断气后,神识(俗称灵魂)尚未出离身体之际,就像活牛剥皮、生龟脱壳般地痛苦,又像是螃蟹被放进热汤内饱受煎熬的惨况。

 

自杀身亡的苦楚,实非语言文字所能形容的。即使是死了之后,其灵魂所当遭受的果报,比临死时还要苦上千万倍哪!这种自杀的痛苦,其理论与事实倘不揭露,恐怕任何人皆不易明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