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快速改变命运之道:谨慎口业!

快速改变,谨慎口业

简单有效,快速改变命运之道:谨慎口业!

 

注:凡转载此文者,必得无量功德。我所写文章数百篇,别的文章我不敢说转载必得无量功德,但这文章我敢说。此文写到一半时,我梦见我和我的家人站在一朵巨大的莲花中心,莲花四周,有一望无尽头的三十二相菩萨坐莲花宝座,将我团团包围。我半夜醒来,忆起梦境,大吃一惊。我知道我做此梦是因为我写文,诸佛菩萨印证我的见解,故显吉祥梦于我。所以,我希望广大佛友转载此文,并身体力行,做一位爱心的传递者,慈悲心的传播者。本来那个梦是不宜向外宣说的,我为了使广大佛友对此文生起信心,故录于此。另外,文中所录《忏悔灭罪祝》威力巨大,诚心诵者,必得神验。若持此祝得消业灭罪梦者,评论在本文下面,以增广大同修信心。

 

我近日常见我身边的一二个同事,每次与男女同事聊天开玩笑都喜欢占人便宜,我多次劝导,皆视口业为儿戏,我观世间之人,十中有九,皆轻视口业,故感概之,作小文以期能劝无知顽愚。

如我身边有二三同事,每次与同事说话,几乎都先骂别人畜生,但可能不知,每骂一次别人畜生,他就要堕一次畜生道。如果他不巧,他骂到了有德行的善人,那他的罪要加深十倍,如果他骂到了阿罗汉,那他的罪就要加深千百倍,如果他骂到了佛菩萨,那他的罪更要加深千万亿倍。

又有一同事,每次和女同事聊天都喜欢说黄色笑话占人便宜。他可能不知,他这叫恶口,还带黄色,恶加一等,这种罪不但很重,还会当世折寿,如此一来,日常月久累积恶口之罪何其多,加上平日更无半点善行,试问寿命能剩几何?

又有一同事,几乎每次有新同事来,都喜欢给别人起外号,她虽无恶意,但一样造了重罪,虽无以上二位罪重,但我观她也是晚景凄凉。

又有一同事,每次与人说话与辩论,几乎每不赢不占上风誓不罢休,而且每次评论同事亲友,从不站在对方的角度上看问题,绝对的只站在自己的角度上看问题,可谓自私到极点。我看他口业最重,其人从头到脚都是冒黑气的,人一靠近他,马上就会感到不舒服。他这个人非常势利,眼中只一个钱字。他常当众数落我,说我信佛如何如何,我几乎每次皆沉默不语,不与其争辩。他不就喜欢赢,喜欢占上风吗?我让他占上风就是了,一点小面子,我从不在意。我多次劝他向善,他皆不听我劝,甚至恶言相谤。经多次后,我不再劝他,因为他是唯钱主义者。他在杭州市上虞市皆有房产,如果要他了悟无常,必须让他一无所有,身无分文时,或有一丝可能能生起出离心,信入佛法而得度。如果他继续发财下去,神仙下凡也度不了他。

钱太多,不见得是好事,容易使人迷失自我。所以常行善者,必定要把自己的功德回向法界,不能执着于“我做了某某善事,应有大功德等妄念”。执着于善,一样会使人堕落。福德大了,没有智慧去驾驶这些福德,你会比别人堕落更快。

这是为什么?君不见古今帝王将相,所造恶业,虚空难容。一位帝王,光文学狱造的罪就足以堕地狱,在登位之前的帝位之争,使众生血流成河,其罪就更不用说了。还有那三千佳丽,足以耗尽多生修积累的精气,如此一来,福德大而没有智慧与定力去驾驶这些福德,能不堕地狱吗?

还有,每一位将军功成名就,要死多少人,他的荣华富贵是建立在多少人的白骨上的?所以古有名言:“一将功成万骨枯。”

还有那些富豪,双手沾了多少善良的农民的血汗钱?又吃掉多少山珍海味?又玩了下天多少黄花闺女?这样的人能不堕地狱吗?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