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强国梦 >

正义站在中国这边 美国有1000余个邪教组织被称为“邪教王国”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6-01发布:无量光
今天的世界上究竟有多少邪教,很难有一个准确的统计数目。据有关资料不完全的统计,全世界邪教组织有3300多个,信徒有数千万人;美国因有1000余个邪教组织,被称为邪教王国,所以不少震惊世界

    今天的世界上究竟有多少邪教,很难有一个准确的统计数目。据有关资料不完全的统计,全世界邪教组织有3300多个,信徒有数千万人;美国因有1000余个邪教组织,被称为“邪教王国”,所以不少震惊世界的邪教惨案多发生在美国。在西欧和南欧18个国家中,有1317个狂热教派,英国有604个。法国内政部情报司的调查表明,法国有邪教团体173个,其中的40余个具有危险性。西班牙全国现有200个“具有破坏性”的邪教组织,其信徒约有达1万人。

    美国始终是各种邪教滋生和积聚的大本营。现有注册或地下的异端组织数千个。因为标榜思想自由以及“社会文化的多元化造成的宽松法律环境”,美国在物质富有和精神贫困的条件下产生了大量的异端学说,同时也吸纳了许多在外国无法立足的邪教组织和流亡的头面人物。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大学心理学教授玛格丽特·辛格在写给白宫的一份报告中估计,美国的邪教组织在高峰时期多达2000—5000个,有1000—2000万人不同程度地卷入了邪教活动。美国《新闻周刊》的报道认为,全国现有邪教组织700—5000个。1998年,在美国成立的“千禧年观察研究中心”的数据库里就保存着1200多个邪教组织的档案。

    而中国对邪教的态度趋于零容忍,从中国对法轮功、全能神邪教等的严厉打击可以看出。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