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买卖一只青蛙至少可罚150元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武汉森林公安局民警将查获的1.5吨青蛙,拖到金银湖放生


  昨日凌晨,市森林公安局与巡警一同查获我市今年最大一起非法运输青蛙案,查获青蛙1.5吨。随后获救青蛙被带至金银湖放生。

  昨日凌晨1时许,有市民电话报警称,在他乘坐的河南周口至武汉集稼嘴的长途客车上有人运输青蛙。市森林公安局在巡警配合下,凌晨1:30在古田四路至沿河大道的路口将一辆车号为豫P01100的宇通大客车拦下,检查发现,该车的行李箱和车厢尾部装的全是用白色泡沫箱包装的青蛙。

  经客车押车员陈某交代,这批青蛙是一陈姓男子从周口市托运的,运费700元,有人会在月湖桥接货。

  经清点,该批查获的青蛙约1.5吨,是今年警方查获青蛙最多的一次。青蛙均被装在泡沫箱内,部分已经死亡。上午10时,这些青蛙在金银湖被放生。陈某将依法受到治安处罚。

  森林警方介绍,青蛙是省级重点保护动物,依据有关规定,任何捕捉、运输、携带、销售、购买青蛙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稿源:网易)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