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日本猴子大闹东京车站(组图)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中国佛教放生网讯 8月20日上午9点45分,日本东京涉谷车站突然迎来了一位“稀客”——猴子,乘客们纷纷驻足观看。车站保安赶忙叫来了警察,想把猴子请回山。但是这只猴子狡猾无比,上上下下来回逃窜,最后躲在检票口的横牌上方安营扎寨。

  据东京都环境课官员称,这只猴子可能就是本月16日、18日出现在东京郊区小金井市、世田谷区的猴子,猴子一路向东京都市区前进。快中午的时候,猴子觉得没意思,自己溜走了,跑往更加繁华的购物街。(稿源:现代快报)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