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英小松鼠举椰子 似希腊神话中的巨神(图)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中国佛教放生网讯 综合报道,如果动物也有奥林匹克运动会,那么这只小灰松鼠将会轻松包揽举重金牌。  

  这个“举重高手”是近日在英国费勒姆市的一个花园里发现的。它用力举起椰子的动作神似希腊神话中以肩顶天的巨神阿特拉斯。  

  有人质疑说这副景象为“人造”,或许椰子上有根看不见的细绳将其悬空。  

  该花园的主人Vicky Walker表示:“当我第一眼看见它举椰子的情景时,也不禁震惊了。”(稿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