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每个地方卫生条件不同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在麻子看来,坛上讨论的那篇外国评论中国医院现状的文章写的不大公正……小麻子从两个月大就开始打预防针,平均三个月一次,一次两到三针,要打到一岁半才打完。这是在美国的标准做法。怎么不打预防针?
  此外,西方对小病不用大剂量抗生素是有道理的,但也是适合他们的国情而已。因为卫生条件好,一般病不凶,医疗技术又好,有情况也来得及治疗抢救。卫生条件有多好?胳膊划破口子缝8针,缝前创口是用自来水洗的,缝好后根本没吃消炎药,也没感染,当然破伤风预防针是打的。国内有这个条件吗?小孩病了一个不好,会送命的,医生也不愿意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国内容易多用抗生素的方法确实有它的缺点,但也是适合国情不得已罢了。

作者:二麻子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