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中国佛学院隆重举行2009级本科学生暨研究生开学典礼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主席台


开学典礼现场


合影

佛教在线北京讯 2009年9月17日上午9点30分,中国佛学院隆重举行2009级本科学生暨研究生开学典礼。典礼由中国佛学院教务长向学法师主持。中央统战部二局副局长袁莎、处长王彦明,国家宗教事务局四司副司长张剑、院校处处长薛树琪,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佛学院第一副院长学诚法师,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副院长那仓仁波切,中国佛学院副院长传印长老,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所长杨曾文教授,中国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张厚荣,中国佛教图书文物馆副馆长圆持法师等出席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以及大众诵经祈福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学诚法师、袁莎副局长、张剑副司长分别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重要的讲话!

典礼中,2009级新同学庄重地在佛前高声朗诵“入学宣誓词”。随后,2007级学生代表当究法师致贺辞,2009级新生代表道悟法师致谢词。此外,佛学院还对2007级在学习、行持、工作上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了表彰,并向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