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四川安岳大林寺将举办首届传授居士菩萨戒法会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佛教在线四川讯 四川省安岳县大林寺将于2009年10月17日至19日(农历八月二十九至九月初四日)举办首届传授居士菩萨戒法会。法会邀请四川省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成都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昭觉寺方丈演法法师为得戒和尚,四川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资阳市佛教协会会长、资阳市莲台寺住持隆度法师为羯磨阿阇梨,资阳市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成都昭觉寺大知客、大林寺住持普华法师为教授阿阇梨。

电话传真:028-83509918

通讯地址:四川省安岳县龙台镇大林寺

邮 编:642353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