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轰动全国的因果报应案例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93年在四川发生过一起当时轰动全国的人口拐卖大案,以彭洪菊的丈夫为首的44人拐卖集团在86年到92年之间拐卖男女儿童80多名,妇女10多名,并因幼儿生病残忍抛弃致死者10几个。但让可敬的刑警们懊恼的是,曾亲自拐卖10多名儿童甚至包括一名孕妇,鼓动丈夫小叔子,带动眼红村民的贼首----彭洪菊逃脱。因为当时没有她的照片又不知逃走路线,使当时抓扑拐卖团伙的刑警队长何勇,10几年来每年春节在彭洪菊家 蹲首而了无所获 。一日,何勇收到一条关于彭洪菊的短信 让受到十几年煎熬的他兴奋起来。这中间的艰难 破案过程我们不谈了,讲讲彭洪菊在这期间的因果报应。当刑警们从极苦极穷极远的山西夺印村将彭洪菊抓住时,她说:我终于解脱了。   

  原来当年她逃到内蒙包头时非常想家,就做火车回家,在车上与一四川老乡相谈甚欢,不曾想这位老乡竟也是人贩子,使她转车时被老乡3500块卖给这山西夺印村放羊倌为妻。她说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被人卖了。   

  这真是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啊。佛陀诚不欺人那。

  这11年来她只洗过3次澡,没吃过一次好饭,她说,被抓前一天,她就梦到一男一女抓她,今真来了。11年来她把被拐之人的苦全受了一遍,她加给别人的痛苦全部返还了回来。如:“被拐人与环境的不适应,极度的想家,出逃,被抓回来,挨打,挨关,贫苦的生活,繁重的劳作,她如今还因脑溢血致使半身不遂,虽经疗治,还是陂脚行动极不便。”这些她强加给别人的痛苦如今全部就加倍返还了。阿弥陀佛。当她被抓回四川时,虽过了11年还是万人空巷,有那摸多的人要向她讨债 。当彭洪菊提出想看出逃时最小才1岁半的3个女儿和老父亲时,吃百家饭长大的女儿们和77岁的艰苦独自生活的 不愿见她。   

  这真是卖人者人恒卖之 ,毁人家庭者自毁家庭。欲知前世因 ,今生受者是。种善得善种恶得恶。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
栏目列表